花之林人文茶社成功安装速腾商用天博官网

2023年9月,天博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与花之林人文茶社合作,成功完成了速腾商用天博官网的安装。

花之林人文茶社成功安装速腾商用天博官网

位于长沙市天心区新姚南路的花之林人文茶社是一个以传统茶文化为基础的休闲场所,它在为人们提供美味茶饮的同时,也注重环境保护和健康生活的理念。为了改善场所内油烟排放对员工和顾客的影响,花之林人文茶社决定引进速腾商用天博官网,以确保空气质量的卓越。

花之林人文茶社成功安装速腾商用天博官网

速腾商用天博官网是天博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的领先产品,具有高效、节能和可靠的特点。该净化器采用了先进的多级过滤技术和活性炭吸附技术,能够有效去除油烟中的有害物质,包括颗粒物和异味,从而提供一个健康、清新的工作环境。

安装速腾商用天博官网后,花之林人文茶社立即感受到了巨大的变化。净化器的运行声音低,不会给顾客带来任何不适,同时,茶社内部的空气也变得清新宜人。员工们在净化器的保护下,在更清洁的工作环境下工作,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减少了油烟对身体的危害。

花之林人文茶社成功安装速腾商用天博官网

花之林人文茶社的业主对速腾商用天博官网的性能和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这款净化器不仅解决了油烟排放问题,还为茶社增添了一个环保的形象,吸引了更多的顾客。

天博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环保解决方案。我们感谢花之林人文茶社的信任和支持,同时也期待与更多有识之士合作,共同打造一个更美好的环境。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速腾商用天博官网的信息,欢迎随时与我们联系。天博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竭诚为您服务。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