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UV光解除味设备

UV光解除味设备介绍:

UV除味系列,速腾环保餐饮UV光解除味器
(1)UV光解除味安装在静电式餐饮天博官网后端,用于去除油烟异味。
(2)模块独立系统,灵活稳定。

工作原理:

催化:催化器陈列由催化基质和光触媒组成,光触媒通过催化基质的固定,当纳米级光触媒超微粒子接受紫外线照射时,其表面吸附的氧和水分被激活,产生活性极强的羟基自由基HO,氧阴离子自由基HO2,氧阴离子自由基02等活性自由基,这些活性自由基和臭氧寿命极短,氧化活性极强,臭氧和这些活性自由基双重作用非常快地催化光解后的小分子基因先后发生氧化反应,生成水(H2O)、二氧化碳(CO2)等小分子物质,实现除异味、防霉、除污自洁、净化烟气的功能。

氧化:分解后的小分子基团在特定频率的光和光触媒的催化下与空气中的氧发生氧化反应生成无毒无害的小分子物质;同时,空气里的氧也在紫外光照射的催化下反应生成臭氧,臭氧分子具有强氧化性,可将油烟废气中被分解后中分子基因氧化,生成无臭无害的小分子物质,从而使异味大大衰减或者完全消失。

光解:光化学餐饮油烟除味器内布置有数个紫外光器陈列,含有毒和异味离分子的烟气进入光化学餐饮油烟除味器时,这些离分子物质在强烈紫外线照射下快速分解,分子链断裂,分解为小分子基因。

产品图解:

天博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UV光解除味设备
天博官方网站(中国)有限公司UV光解除味设备

相关产品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