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博官网对于安装位置有什么要求?

关于餐饮油烟的排放问题,现在已经成为政府部门的关注重点。各地的环保部门要求餐饮店安装天博官网,它能有效净化餐饮油烟,减少对环境的污染。那么,天博官网安装时有哪些要求呢?请听小编的分享!

天博官网对于安装位置有什么要求?

1、需要有足够的空间来安装餐饮天博官网。

通常情况下,天博官网被安装在与集烟罩及管道相连接的排烟管道上。我们可以选择室内或室外安装,如果条件允许,我们更倾向于选择室外安装。并且在天博官网周围预留维修空间,方便后续的保养和维护工作。

2、天博官网可以安装在排风机的前部或末端。

如果已经在安装排风机之前并且无法移动排风机,建议将天博官网安装在排风机的末端。此外,需要注意的是,天博官网的末端必须安装向下90°弯头或向上90°弯头,并带有防雨帽。如果天博官网和排风机一起安装,建议将天博官网安装在排风机的前端。这样可以有效减少油烟对风机部件的腐蚀,延长风机的使用寿命,减少风机的清洗次数,降低维护成本。

天博官网对于安装位置有什么要求?

3、天博官网和集烟罩之间的距离问题

为了让天博官网能够达到最佳的净化效果,应该将其安装在距离烹饪区域3米的位置上。这个位置是最适合放置天博官网的地方,这样既能确保消防安全,又能保证净化效果。

4、选择天博官网的电源

一般情况下,天博官网需要连接220V电源,除非有其他特殊要求。连接电源后,在设备的电源箱旁边有一个红色指示灯和一个绿色指示灯。当我们使用设备时,只有两个指示灯同时亮起,表示设备正常工作,否则表明设备出现问题。

安装天博官网时需要注意安装位置的要求。不要忽视安装位置对天博官网的重要性,它会影响净化效果甚至使用寿命。因此,在安装之前务必咨询专业人士,了解安装场地是否合适。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客服热线:0731-83586448

客服服务时段:周一至周六,9:00 – 20:00,节假日休息

关注微信
关注微信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